立志成為砂糖山雨

本命君玉(君奉天x玉離經)
不吃以上任何拆逆,Sor…
山雨欲來,山雨欲傾花。
可以直接叫我山雨就好囉///
PZ新新新手,同人文新手。
https://www.popiask.cn/fFDgz1
提問箱,我也不知道能問什麼2333
Plurk:www.plurk.com/mingerh
噗浪就是一個會被發現我在耍廢的地方(?)

【君玉】學長弟系列,心型圈+你好嗎+番外,全文完結。

 

【君玉】心型圈+你好嗎-番外篇03

「當年我們追的那對CP--HE了!」

君奉天X玉離經/學長弟系列/天雷OOC

學長弟系列最終番外篇,文長1.4w字。

 

大家好,這裡是立志成為砂糖山雨的山雨(?)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,能不能順便祝我生日快樂?

到這裡學長弟系列是真的真的真的完結!謝謝大家縱容我拖延這麼長一段時間(跪下)

我只想說--「君玉是真的!」

 

最後一段故事送給所有喜歡君玉的女孩們☺

 

正文Wland UID:393728

微博超話有WP/小群組裡有🔗

 

 

紀錄一下:

心型圈,34回(20w字)

變奏篇,1回(5000字)

你好嗎,48回(26w字)

番外篇,3回(3w字)

 

-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© 立志成為砂糖山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