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為砂糖山雨

本命君玉(君奉天x玉離經)
不吃以上任何拆逆,Sor…
山雨欲來,山雨欲傾花。
可以直接叫我山雨就好囉///
PZ新新新手,同人文新手。
https://www.popiask.cn/fFDgz1
提問箱,我也不知道能問什麼2333
Plurk:www.plurk.com/mingerh
噗浪就是一個會被發現我在耍廢的地方(?)

【君玉】不悔(短篇合集)
無料宣(?)到06/15止,圖醜抱歉。

之前魔封45集的奶離經平安活動,小夥伴贊助了很棒的本子!
我就跟著插花一下……作、作個小集冊要送給喜歡君玉的道友們。
冊子的錢我出,運費需要到付之類的(抹臉)
無料收錄都是之前貼過的文章,所以大家可以斟酌一下。

收錄有:
臨風對月(上下)、願得一人心、白首不相離、莫相離(兩篇)
大約三萬字左右,沒有新編的內容(實在是我最近卡得緊,抱歉)

想收錄的道友可以私我,大陸那邊我得想想怎麼過去(卑微)
大陸快遞運費大概要RMB45~48之間,不一定能收到!嗚嗚!
所以運費建議用到付的,收不到就…收不到吧……

※注意※ 這個宣只有「不悔」單冊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© 立志成為砂糖山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