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為砂糖山雨

本命君玉(君奉天x玉離經)
不吃以上任何拆逆,Sor…
山雨欲來,山雨欲傾花。
可以直接叫我山雨就好囉///
PZ新新新手,同人文新手。
https://www.popiask.cn/fFDgz1
提問箱,我也不知道能問什麼2333
Plurk:www.plurk.com/mingerh
噗浪就是一個會被發現我在耍廢的地方(?)

【君玉】君奉天&玉離經-禁步訂製。

分別是白髮奉天X離經,黑髮奉天X離經。    

感謝 @赩翼苍鸆 太太製作這麼優雅的禁步,而且是雙雙情侶款嘻嘻……我跟小夥伴 @Universe 都非常滿意嗷嗷!還有太太送的小禮物以及備用更換的流蘇、貝殼都非常貼心!東西既平安又快速的漂洋過海回來囉!
我這拍照技術真的沒救,實品比照片上面漂亮很多、很多、很多!對不起我流蘇還沒整理就想拍//// 
因為玉主事正在忙…(?) 所以讓離玉來展示一下太太做的長命鎖,特別可愛適合,我跟小夥伴一人一個!小小的離經他們會永遠平安喜樂!

然而今天看到太太做的扇子又心動了哈哈哈///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© 立志成為砂糖山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