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為砂糖山雨

本命君玉(君奉天x玉離經)
不吃以上任何拆逆,Sor…
山雨欲來,山雨欲傾花。
可以直接叫我山雨就好囉///
PZ新新新手,同人文新手。
https://www.popiask.cn/fFDgz1
提問箱,我也不知道能問什麼2333
Plurk:www.plurk.com/mingerh
噗浪就是一個會被發現我在耍廢的地方(?)

【君玉小段子】男友力30題 #01

戒斷衍生/君奉天X玉離經/10年後的我們/男友力30題/小段子

____________

#01 傾向一邊的雨傘

  

 

這裡依然是個多雨的城市。

 

連日梅雨,通勤的人們已經習慣攜傘,此時傍晚時光,一朵朵不同顏色的傘花鮮豔盛開在綿密雨水下,點綴灰濛濛的都會。

 

唰唰--

 

穿梭的車輛總會濺起水花,靠近馬路的人少,大眾勞勞碌碌擦肩在騎樓,或是錯傘在人行道內側,下班時間的購買潮,整條商店街擁擠喧鬧,毫不受天氣影響。

 

玉離經從咖啡店出來,準備在置傘架中取出自己的雨傘時,忽然一陣暗遮來,加上好聞的香水味與貼近背後的熱度,已經讓他俊秀的臉滿起笑意。

 

這是他的男人。

 

享受君奉天幫忙打傘的好意,他們站在滴答垂水的淺簷下,男人另一掌繞摟在他腰腹前方,玉離經便抬頭與人親暱著鼻尖。

 

「我來接你了。」

 

「看來這個大恩大德我只能以身相許?」

 

手中拉一半高度的傘又被放滑回置傘架裡,玉離經在人懷中轉過身,雙臂環住君奉天健壯的腰,淺淺將吻送上。

 

傘底的世界,靜謐,溫緩,滴滴答答的雨水濺在腳邊或沾濕褲管,並不會叨擾他們的兩人世界,在雨濕空氣中逐漸氤氳的熱息,纏繞彼此鼻唇。

 

唰唰,雨打傘面。

 

還有行人過耳的匆匆交談聲與步伐經過,君奉天不禁將傘放斜,遮攔入夜輕風拂來沾染玉離經的雨水。

 

這個人是屬於他的,只能屬於他。

 

錯開唇,鼻尖滿是眷戀地嗅進玉離經柔軟鬢髮,君奉天按在人後腰間的手掌不自覺緩緩摩娑,更甚至沿著褲緣地帶來回示意--

 

「喂喂,你們別在人家店門口恩愛好嗎?」

 

朱雀衣終於忍不住拉開玻璃門警告這對愛侶,甜點屋就在隔壁,不到十步路,這樣的距離要提傘來接人真的很瞎,何況是接一個自己有帶傘的人。

 

「外面太潮濕,久待對豆子不好。」

 

無限攔不住暴走的妹妹,只能跟著冒出頭來,提醒一下玉離經,他手上可是拿著一包原豆想要做咖啡口味的甜點,那個豆子極好,是無限親手挑選的。

 

被打擾的君奉天很爽快地,從置傘架中抽走玉離經那把雨傘,卻頭也不回,就這麼摟住微紅著臉向那對兄妹道別的玉離經,快步回往甜點屋。

 

無限看見那個營業牌子被翻成休息中。

 

 

 

 

 


 

之前發的男友題30題,會慢慢用戒斷故事背景「10年後的奉天和離經」寫這樣小段子出來,慢更,如果我沒有出坑,就會把30題都寫完。

收錄在戒斷的合集裡面。

 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© 立志成為砂糖山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