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為砂糖山雨

本命君玉(君奉天x玉離經)
不吃以上任何拆逆,Sor…
山雨欲來,山雨欲傾花。
可以直接叫我山雨就好囉///
PZ新新新手,同人文新手。
https://www.popiask.cn/fFDgz1
提問箱,我也不知道能問什麼2333
Plurk:www.plurk.com/mingerh
噗浪就是一個會被發現我在耍廢的地方(?)

【君玉/校園AU】心型圈30

发布了长文章:【君玉/校園AU】心型圈30

点击查看

少年君奉天X玉離經/校園AU/學長弟系列/嚴重OOC

不是AO3是否讓人失望?(抹臉)
感覺自己好像寫不出理想畫面,抱歉更新得非常慢…

 

另外悄悄聲。
有個親愛小夥伴奶離經贊助的君玉本本,我有無料追加製本,裡面收藏「臨風對月(上下)」、「願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」與「莫相離(2篇)」,大約3萬字小小薄本,封面沒有期待沒有傷害,想問如果單付運費不收書錢,會有同好想要嗎?(都是網路上發佈的內容,純粹只是贊助紀念用)

可以私信給我(大陸道友我得想想看有沒有辦法發)

這裡不含親愛小夥伴書籍。
有在親愛小夥伴那邊嘰聲的可以忽略這則訊息…感謝大家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9)

© 立志成為砂糖山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